【表亲组】变小光线什么的,最棒了!

•泰迦中了变小光线的脑洞

•私设赛罗泰迦很小的时候就认识

•甜



正文



赛罗没有像往常一样收到泰迦报平安的消息。

因为经常分开出任务,所以赛罗和泰迦一直有顺利结束任务后给对方发消息的约定。

仅管他们两个早已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奥特战士,可对对方的关心,并不会随着他的强大而减少。

无关信任,只是因为爱,所以在乎。

虽然不清楚泰迦此次的任务具体是什么,但他是和泰塔斯还有风马一起行动的,按理说不会有什么大的危险。

且在两天前,泰迦就告诉过赛罗,任务进行得很顺利,明天做一下收尾工作就可以回来了。

可两天过去了,泰迦还没有回来,也联系不上。

坐立难安的赛罗,决定去找佐菲问问情况。

赛罗轻车熟路地来到佐菲的办公室,刚进门,就听到佐菲说:“你来了,赛罗,正准备通知你呢。”

“大伯,是关于泰迦的事吗?我一直联系不到他。”赛罗有些着急地问。

“你先别紧张,泰迦他其实……没太大问题。”

赛罗没明白佐菲说的,正想再问问清楚,就听到一个稚嫩的声音。

“赛罗哥哥!”

朝声源望去,一个模样酷似泰迦幼时的小奥正被风马抱在怀里。

这是?!!

“这是泰迦,赛罗,我们在任务途中遇到福克星人的偷袭,耽误了不少时间,泰迦不小心被变小光线击中了,然后就变成了这个样子。”风马旁边的泰塔斯解释着。

说到变小光线,赛罗可不陌生,之前泰罗就中过招,没想到福克星人还在用这个东西。

原本在风马怀里的泰迦在见到赛罗之后,就兴奋地跳了下来,扑向了赛罗。

风马:???我刚才要抱你的时候好像不是这样的?见到赛罗就这么主动的吗?这就是爱情吗?

赛罗下意识地去接,并紧紧的抱在怀里,小小的泰迦身体软绵绵的,抱着他的赛罗感觉自己整个奥都被治愈了,还好,他的宝贝没事,只是变小的话,找奥特之王帮忙就可以恢复了。

可能是泰迦本身年龄小,中了变小光线后,比泰罗当时的样子更小,是能轻轻松松抱起来的小奥。

“赛罗哥哥,你怎么比泰迦高这么多了,我们有那么久没见面吗?”泰迦软软的问道。

“呃……”

这个要怎么解释呢?不过,好久没听到这个小鬼喊自己哥哥了,明明小时候总是赛罗哥哥赛罗哥哥的叫个不停,后来真成了哥哥反倒不叫了。

不过没关系,现在不止是哥哥了。

“泰迦,是这样的……”

佐菲耐心地向泰迦解释了一下他的情况。

像泰迦这样聪明的小奥,听了佐菲说的,差不多明白了自己的现状。

因为虽然变小了,但身处光之国,且身边都是熟悉的人,所以他并不害怕。

这时,收到佐菲消息的泰罗也赶到了。

泰罗一进门就焦急道:“佐菲哥哥!泰迦怎么样了?”

“父亲,我没事。”

听到泰迦声音,泰罗立刻把目光从佐菲身上收回,看向儿子。

“泰迦!快让爸爸抱抱!”说着,就从赛罗怀里接过泰迦,看着儿子可爱的小脸,忍不住用自己的蹭了蹭,惹得泰迦咯咯发笑。

佐菲看着面前的父子,没忍住吐槽:“泰罗,我都跟你说了泰迦没什么事,你现在这样,哪里还有点总教官的样子?”就像个傻爸爸。

后面的话佐菲没有说出来,毕竟还有这么多孩子在场,还是要给自己的傻弟弟留点面子。

果然,听到“总教官”三个字,泰罗还是克制了一下自己,不过,儿子这样真的好可爱!

“泰迦的问题,需要奥特之王的帮助,可惜,奥特之王现在在别的星球,要等几天才能回来,所以只能先让泰迦保持这个样子了。”

总归不是什么大问题,解释清楚后,风马和泰塔斯继续留下作任务报告,赛罗他们就离开了。

出了办公室,泰罗就向赛罗告别,准备带着儿子回家好好培养一下父子感情。

要知道,自从泰迦和赛罗在一起之后,两个年轻奥就总是腻歪在一起,完全忽略了自己这个老父亲,现在,终于可以好好和泰迦相处了。

泰罗没想到是,自己的如意算盘竟然被泰迦打破了。

“父亲,我今天可以和赛罗哥哥一起住吗?”

“泰迦?”这就不要爸爸了?

泰罗内心泪流满面。

赛罗也惊讶地看向泰迦。

泰迦撒娇,“好久没见赛罗哥哥了,我想和他一起玩。”

即使心里不太愿意,可怎么拒绝的了宝贝儿子的撒娇?

于是,泰罗心不甘情不愿地答应了下来,“好吧,那你今天就和赛罗住吧,不过只有今天哦!”

“嗯!谢谢父亲。”

得到父亲的同意,泰迦高兴极了,重重地在泰罗脸上留下一个亲亲。

泰罗一边想着儿子就是天使,一边回了泰迦一个亲吻。

亲子互动结束,泰罗放下泰迦,摸了摸他的头,“你先在这等等哦。”

泰罗说罢,走向赛罗,拍了拍他的肩膀,压低了声音:“赛罗,我知道你和泰迦平时腻歪惯了,但现在他还是个孩子,你可千万不能……”

“六叔!我怎么可能做出那种事?”

“我还没说呢?你指哪种事?”

“……”

“行了,我相信你有分寸,好好照顾泰迦吧。”

“你放心,六叔。”

泰迦看着自己的父亲和赛罗在一旁嘀咕了半天,虽然两个奥表情丰富,但完全不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。

叮嘱过赛罗,泰罗便离开了,回头时看到儿子毫不留恋的跟着赛罗走了,内心忍不住感叹:果然是儿大不中留啊。

其实对于现在的泰迦来说,父亲是朝夕相处的父亲,赛罗却是好久不见的玩伴,而且还是和之前不太一样的赛罗,以小奥好奇的天性,当然是选择赛罗啦!

没想到能和小泰迦独处,赛罗整个奥面上平静,内心早已雀跃不已。

一把抱起泰迦,啊,这软软的触感,终于又可以感受到了,刚刚没抱多久就被六叔打断了,还以为没机会了呢。

这么想想,这个变小光线还是不错的!

“哟西,走吧,哥哥带你去吃饭!”

作为泰迦的恋人,赛罗深知他爱吃的本性,带着泰迦美美地吃了一顿后,又买了不少零食。

回家途中,意外遇到了泽塔。

“赛罗师父!”泽塔兴冲冲地打着招呼。

“啧。”这小子,都说了还没答应收他这个徒弟。

“师父,这是?”

“哦,他是…”

“我知道了!不愧是赛罗师父,才几天不见,就已经有这么大的孩子了!”泽塔一脸崇拜的看着赛罗。

听了泽塔的话,赛罗满头黑线:“你这小子说什么呢?这是泰迦!”

“泰…迦?”

听到有奥叫自己的名字,泰迦大大方方地打回应:“你好,我是泰迦。”

“真的是泰迦!怎么变小了?”

“哦,是因…”

“我知道了!不愧是赛罗师父,奥特会玩!”泽塔以为这是师父和师娘之间的小情趣。

“……”

赛罗表示根本没办法和这个傻孩子交流。

听到泽塔叫赛罗师父,泰迦甜甜地说道:“赛罗哥哥,你是他的师父吗?赛罗哥哥好厉害!都已经有徒弟了!”

虽然还没承认泽塔是自己的徒弟,但听到泰迦的称赞,赛罗欣喜:“哼,本少爷当然厉害了!”

泽塔内心:师父看起来心情超好的!对了,他刚才没有反驳泰迦说的话,所以,是承认我这个徒弟了吧!奥特开心!

打发了泽塔,没过多久,赛罗就带着泰迦回到了家。

赛文因为任务并不在家,可看着眼前熟悉的环境,泰迦疑惑,“咦?这里不是赛文伯伯的家吗?”

这时,赛罗才想起现在的泰迦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,“啊,这个说来话长,不过,我确实是赛文的儿子哦!”

“所以,赛罗哥哥是真的哥哥喽!”

“没错!”还是你的老公。

“太好了,赛罗哥哥也有家人了!”

泰迦的这句话触动了赛罗,想到他们刚认识的时候,自己还是个孤儿,住在福利院里,现在有了父亲,有了泰迦,自己真的很幸福。

摸了摸泰迦的头,赛罗催促着他去洗澡,他俩在外面呆了那么久,时间已经不早了。

“需要我帮你洗吗?”考虑到泰迦的年龄,赛罗询问道。

“我自己可以!泰迦早就可以自己洗澡了!”

“好好好,那我在房间里等你。”

回到房间的赛罗,想着自己今天的经历,也算是提前体验了一把当爸爸的感觉,但又不一样,毕竟这个小孩是泰迦嘛。

不过,泰迦真的好可爱,而且超级乖一直在喊自己哥哥!本来自己并不喜欢小孩,但要是有个和泰迦的孩子,也这样可可爱爱的叫自己爸爸,真的是太幸福了!好像突然可以理解六叔的心情了,这样的儿子,怎么舍得交给别人呢?就算是自己这样优秀帅气的奥也不可以!不过六叔你放心,我会好好照顾泰迦和孩子的,嘿嘿嘿……

在赛罗的脑洞快要飞出宇宙时,泰迦洗完澡进来了,一声甜甜的“赛罗哥哥”唤醒了他。

“哦,你洗完了,先玩一会儿,我马上就来陪你。”说罢,赛罗跑进浴室,飞快地冲了个澡。

一大一小两个奥躺在赛罗的床上时,泰迦掏出了赛罗洗澡时在桌子上看到的相册。

“赛罗哥哥,我可以看这个吗?”

“好啊,我们一起看。”赛罗原本还想,万一泰迦想要自己讲个睡前故事该怎么办?一起看相册的话,就没这个烦恼了。

这本相册里,全是和泰迦有关的照片,泰迦兴奋地看着,时不时问几句,对自己长大后的生活充满了好奇。

“赛罗哥哥的相册里有好多泰迦哦,赛罗哥哥是不是很喜欢泰迦?”

赛罗笑了笑,摸着泰迦的头说:“是啊,最喜欢你了!”

“嘿嘿,我也喜欢赛罗哥哥!”

赛罗:我老婆真可爱!

“啊!这个,赛罗哥哥是我的老婆吗?”

“不,你是我老……嗯?”

讶异于泰迦的问题,赛罗低头一看,才反应了过来,泰迦翻到的那页,有自己和他接吻的照片。

“泰迦长大后和赛罗哥哥结婚了吗?我和奶奶一起看地球人的电影时,奶奶说,结了婚的俩个人才可以亲嘴巴哦。”泰迦认真地说道。

奶奶!您怎么带泰迦看这种电影?

“啊,这……你还小,不说那么多了,你只要记得我喜欢你就好了。”

“好吧,不过是赛罗哥哥的话,泰迦很开心哦!因为赛罗哥哥很厉害,而且很温柔!”

赛罗感动的都要哭了,自己的宝贝真的是天使!

怕后面再翻出来什么少儿不宜的照片,赛罗提醒泰迦到点睡觉了。

泰迦听话的放下相册,在床上躺好。

赛罗关了灯后,也躺了下来,意外地得到了来自泰迦的晚安吻,“晚安,赛罗哥哥。”

赛罗心里暖暖的,在泰迦的额头上印下一个不带一丝情欲的吻,“晚安。”我的宝贝。

夜深了,床上的两个奥相互依偎着,沉沉睡去,那份静谧美好,就连月光都不忍打扰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PS:一直很喜欢泰罗变小那部舞台剧,所以用了这个设定,表亲组赛高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01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渌水闲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