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轰爆】两个世界


•原著背景
•中了个性的故事


执行任务途中被逃跑的敌人用个性击中时,轰焦冻并没有感到任何不适,不过狡猾的敌人还是突破了重重防线,脱离了被追捕的范围,消失得无影无踪。


带着一丝懊恼,轰和一起参与任务的同伴返回了雄英。

“这次的失误也不全是你们的错,敌人那边的情况过于复杂,是我们大意了,今天就先这样吧,你们可以回去了。”相泽消太并没有责怪自己的学生,确实这也不是他们能应付的。

“相泽老师,轰君他,中了敌人的个性!”本来打算和其他人一起告别老师的绿谷出久,突然想起了和敌人战斗时的情景,当时的他离轰很近,看到被敌人用个性击中的轰时,立马跑了过去,可轰并没有表现出有什么不妥,可越是这样反而越让人担心。

听到绿谷的话,在场的人都把目光移向了一直沉默着的轰。

众人突然看过来的目光让轰有些不适地皱了皱眉,随机便舒展开来,他看向相泽:“我没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。”

以防万一,轰还是被带去让恢复女郎检查了一番,不过得到的结果是,并没有任何问题。

因为不清楚敌人的个性,而现在的轰又没什么异常状况,相泽也没有头绪,只是拍了拍轰的肩膀,说道:“现在这样我也不好下结论,你先回去吧,自己注意着点,有什么情况就立刻通知我。”

轰点点头,和还在等着自己的绿谷一起回了宿舍。

雄英的宿舍里非常热闹,被分开去执行任务的小英雄们现在又聚在了一起,吵吵闹闹地讨论着自己的经历。

不过,轰和绿谷的出现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关注。

“诶,轰,你回来了,怎么样,没事吧?”上鸣作为同组执行任务的人,同样惦记着轰的情况。

轰点头,说道:“没有什么异常,相泽老师让回来了。”

“那多半是没事了,好了好了,你和绿谷还没吃晚饭吧,快过来吃吧。”

“不了,我想先去洗个澡。”说完,轰便向大家点点头,上楼去了。

而其他的人则拉着上鸣和绿谷把具体情况问了个遍,才肯放过他们,可怜的他俩,尤其是绿谷,饿了半天连饭都没碰到就被众人围了起来,真是太可怕了。

唯一没有参与“拷问”的是爆豪胜己,但这不代表他没有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,切,瞧不起人的混蛋阴阳脸,连那种程度的攻击都躲不过。

轰下楼吃晚饭的时候,大厅已经没有人在了,他走进厨房,可爱的A班同学们果然留了晚饭给他。

可轰还是遇到了难题,饭是留了,但却变冷了,加热饭什么的,他是真的不会,难道要吃冷的吗?

就在轰为难的时候,又有人来了厨房。

轰把头转向来人的时候,那人却没有看他,而是径直走向冰箱,从里面拿出了一罐可乐。

看着那人马上要离开的样子,轰张了张嘴还是没有发出求助。算了,就吃冷的吧。

“到一边去,没用的家伙。”

已经做好吃冷掉饭菜的准备的轰被爆豪挤到了一边,他看着爆豪熟练地把饭菜加热,胸腔里感到一丝温暖。

爆豪把饭菜端到了餐桌上,嘴里却恶狠狠地说道:“起码学会怎么使用微波炉这种傻瓜电器啊,你这个半边混蛋。”

早就习惯了爆豪叫自己的各种外号,所以轰并没有在意那个总是脾气不好的少年用这样的说话方式,反而觉得特别感动,他定定地看着爆豪,良久才说道:“谢谢你,爆豪。”

“混、混蛋!谁让你盯着老子看的?小心我炸死你!”说完,也不等轰有什么反应,爆豪就气势汹汹地离开厨房,上了楼。

看着被爆豪遗忘在餐桌上喝了一半的可乐,轰想了想还是拿到了自己嘴边,一口下肚,才想起自己刚刚准备提醒爆豪晚上还是不要喝冰可乐的好,怎么自己也喝了呢?嘛,浪费掉也不好,于是轰喝完了剩下的可乐。

吃完晚饭,轰去外面走了走,再回到自己的房间的时候,已经是该睡觉的时间了。

轰躺在地铺上,不禁又想起了今天被敌人的个性击中的事,虽然没什么异常出现,但总是让人不得不在意,又胡思乱想了一会儿,轰就被抵不过地睡意击败,陷入了睡眠,不过他在睡着前无论如何也忽略不了的,是那少年耀眼的金发和张扬的表情。

当轰被窗外的阳光晒醒的时候,不经感叹自己竟然睡得这么熟,习惯性地拿过手机却被上面的时间吓了一跳,这样下去可是会迟到啊!没再耽搁,轰立刻起身收拾,终于在上课铃响之前赶到了教室。

“轰君竟然来得这么晚,真不像你啊。”邻座的八百万百说道。

轰挠了挠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啊,起晚了。”

话刚落,老师就进了教室,八百万对轰笑了笑,转过了头去。

轰也将视线投向了老师,没再说话。可他却意外地发现爆豪正看着自己,不,准确地说是在瞪着自己,呃……他还在为昨晚的事情生气吗?找个机会道歉吧,虽然轰并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错事,可就是不想看到爆豪这样生气。

接下来的时间,还是像往常一样过着,终于,在了一天的课程后,轰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。

今天,竟然没有上关于英雄的课程,不仅如此,大家似乎都没有使用甚至是谈及个性,这也太不寻常了。

还有,爆豪今天也很奇怪,虽然爆豪之前也有过生他的气,恶狠狠地瞪着他的时候,可今天爆豪转过头来瞪他地频率明显比平时要高得多,而且,他很清楚那不是错觉,他在爆豪的眼神中看到了委屈,这是之前从来没有过的,这是为什么呢?

带着诸多不解,轰回了自己的宿舍,当他为今天的种种反常感到诧异的时候,突然想起昨天中了个性的事,难道这都是因为昨天的事?

想到这,轰尝试着发动了自己的个性,可无论他怎么努力,本该出现的冰和火都毫无反应,于是轰决定去找相泽报告自己的异常状况。

刚打开门,轰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爆豪,爆豪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,但因为轰突然开了门,变得有些诧异。

“爆豪?!你有事?”

“哈啊?!半边混蛋你干嘛装傻?”

眼看爆豪又要生气,轰立马服了软:“爆豪,之前的事等一会儿再说,我现在有事要去找相泽老师,出问题了,我的……”

诶?怎么突然说不出话了?

“我的……”

说不出来,一想提到个性就开不了口,这是怎么回事?

看着轰奇怪的样子,爆豪忍不住想真是个幼稚的男人,吵个架而已嘛,还用这种方式逃避,“我说你找相泽老师到底有什么事?吞吞吐吐半天也说不出来,根本就是借口吧!”

“不是的,爆豪,我是真的有事,我的……”

“好了好了,真是的,这次我认输了,不过你这混蛋真是很过分,竟然一整天都不理我,你不是这种小心眼的混蛋吧?”

说着,爆豪走近轰,无比熟稔地搂上他的脖颈,把自己的唇贴上了轰的。

轰被爆豪突然的举动惊得微微张开了嘴,而爆豪的舌头也趁机伸了进来,缠着轰,越贴越紧。

这……是怎么回事啊?爆豪怎么会突然亲上来?这种感觉,好舒服……不对!不应该是这样的。可是,不想推开啊。

轰就这样一边乱七八糟地想着,一边和爆豪亲的难舍难分。

终于,一吻结束后,轰和爆豪拉开了些距离,轰看着虽然主动但现在脸颊和耳朵都红得发烫的爆豪,不禁想,爆豪竟然会有这么一面,真可爱啊。

“喂,你这家伙又在发什么呆啊?老子都在这里了,你还想什么呢?!”看着轰走神的样子,爆豪不满地抱怨道。

“爆豪……”

“真是的,不是你吵着非要叫胜己的吗?怎么自己又变回去了?我说你这家伙,不会是还在生气吧,又不是第一次吵架了,小气……”

果然还是有问题吧,爆豪说的是自己吗?胜己?自己没有这样叫过他吧?而且现在的情景,怎么看,自己和爆豪都像是恋人关系吧,怎么会这样?

难道是敌人的陷阱?

想到这儿,轰突然向后退了几步,做出一副防备的样子,看着爆豪。

爆豪立马不爽了起来:“你这混蛋到底怎么回事!要打架吗?”

三步并作两步,爆豪冲上去揪住轰的领子,眼中的怒火清晰可见。

是平常的爆豪,不对,是爆豪的话应该早就用上个性了吧,果然,有问题!

轰的眼神变得不善起来,抓着爆豪手腕的手也用上了全力。

“你竟然!放开老子啊!”

一把推开轰,爆豪觉得自己一刻都不想待在这里了,轰竟然用仿佛是看敌人的眼神看着自己,去死吧,半边混蛋!

“厌倦了就直说啊!大不了分手就是。你这种混蛋,老子当时真的是鬼迷心窍了!”

说完,就见爆豪向门口走去,爆豪咬着下唇,明显发怒的样子却掩饰不住他的难过,门被用力的关上。

那一瞬间,仿佛世界都安静了。

看着爆豪刚才的样子,轰忍不住地心疼,可一想到这是敌人的诡计,轰又狠了狠心,把这些扰乱他思绪的想法挤出脑海,开始认真的分析现在的情况。

一切看似寻常的背后,实则全都变了。

轰在冷静地分析和试探下终于明白,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只有他自己。

怎么想都应该是和那天中了敌人的个性有关。

现在的他,正处于一个看似和原来一样,事实上却并非如此的世界。

这里的人们没有个性,虽然还是自己原来的生活环境,不论是认识的人还是和他们的关系,都没有任何变化,只有爆豪,这个世界的他和爆豪是恋人关系,呃……或者是交往过的关系,毕竟昨天他们好像,已经分手了。

现在的自己完全就是生活在一个普通世界,这个世界很安全,不用担心随时会有发动个性攻击人们的敌人,而自己也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而已。

而且,他没有办法说出关于原来世界的事情,不论是说还是写,只要他想提到那些事情,就绝对做不出任何事来。

这就是敌人的个性?把他困在这样一个地方?

轰尝试过所有的方法,想与原来的世界取得联系,可都失败了,他也曾想过自己是否是在梦中,可疼痛感告知他,这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,只不过,不是他原本生活的世界罢了。

身处异世界的不适让轰感到焦躁,而看着爆豪刻意地疏远自己,又让他觉得难过,虽然他在原来的世界和爆豪不是恋人,可那天和爆豪接吻时的感觉,以及最近爆豪疏远自己时,那忽略不了的忧伤足以让他明白,自己是喜欢爆豪的,而且不说原来的,这个世界的爆豪明显也是喜欢着自己的,然而自己那天却……

即使是在这个世界,他也不想让爆豪难过。

于是找不到回原来世界的方法的轰,决定先修缮自己和这里的爆豪的关系。

轰庆幸,不管是哪个世界的爆豪,习惯都差不多,所以他很轻松地在放学的路上“偶遇”了孤身一人的爆豪。

“爆豪……”

显然,爆豪并不想和轰交谈,他冷冷地看了一眼轰,便绕开了他。

轰看着爆豪的背影,咬了咬嘴唇,伸出手拉住他的手腕。

手被爆豪狠狠地甩开,果然,没那么容易呢。

“不要碰我,你这个半边混蛋!”

轰定了定神,诚恳地说道:“爆豪,对不起。那天,是我的错。”

“别说了,反正都已经结束了,你以后离老子远点,不准再靠近我。”说完,爆豪就转身离去。

情急之下,轰又拉住了爆豪,不过这次迎接他的,是爆豪毫不留情的拳头。

大概是没想到轰会完全不躲,所以当拳头砸在轰脸上的时候,爆豪也有些愧疚。不过,这都是这个瞧不起人的混蛋应得的。

于是,爆豪还是用他惯用的凶狠语气,说道:“不是都说了让你不要靠近我了吗?活该。”

捂着被爆豪砸中的侧脸,轰的眼泪都要流下来了,不行,不能放弃!

轰强忍者痛走近爆豪,一把把他抱在怀里,力气大得让爆豪怎么也推不开。

“快放开我,你这混蛋。”

“爆豪,和好吧,我错了,和好以后你随便打我吧,呐,爆豪?”轰把头放在爆豪的耳边说着。

“滚开啊,谁要打你了?快给老子放手!”

“不要,除非爆豪原谅我。”

眼看着过往的行人越来越多,爆豪觉得实在没脸再和轰耗下去。

于是,“好了好了,我原谅你,原谅你了,行了吧!快给我放开!”

“爆豪,真的吗?”轰惊喜,果然爆豪吃软不吃硬。

“你再问就给我滚!老子果然是鬼迷心窍了。不过算了,但有一点,你不准再用那种眼神看老子,否则,哼。”爆豪把手指扳得咯咯作响。

轰当然知道爆豪说的是什么,不过这也提醒了因为高兴自己与爆豪和好而有一丝忘却的他,这并不是他应该在的世界。

“喂!你这家伙又在想什么?”

“没有,抱歉,我不会在这样了。”

“哼,好了,快回去了,被你这么一搞老子要饿死了。”说完,爆豪便拉着轰的手往宿舍走去。

和好了呢,真好。可是,唉……

接下来的日子轰过的很轻松,没有敌人,还有爆豪在自己身边,轰不得不承认自己很享受这样的生活,他以前从来没想过自己和爆豪竟然可以这么亲密,现在的爆豪性格上没什么变化,不过坦诚了不少,会专门关心自己,照顾自己,面对自己时也更多的是笑颜,真的感觉超幸福。

周末的夜晚,爆豪在轰的宿舍里打着游戏,轰在身后抱着爆豪,爆豪虽然嘴上嫌弃着他粘人,但并没有赶他走。

突然,轰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个视频邀请,看到邀请人,轰皱了皱眉头,是他的爸爸。

“胜己,我去接个视频电话。”说完轰就准备起身,朝阳台走去。

“等等。”

“嗯?”

爆豪转过头在轰的嘴上重重地亲了一下,然后笑着说道:“去吧。”

轰有些害羞地跑到了阳台,啊啊啊,胜己真是太可爱了!

平复了一下心情,轰按下了接听键。

视频刚一接通,另一头的轰炎司就立马说起话来:“焦冻啊!你最近怎么都不往家里打电话?果然谈了恋爱就不要爸爸了吗?你这样爸爸是不会让你和爆豪君结婚的!诶,你干嘛?我正和焦冻说话呢!还给我……”

视频上出现了母亲的脸,而且,母亲的气色看起来很好。

“就是因为你这样焦冻才不愿意回家的!焦冻啊,不要听你爸爸的,和胜己君好好谈恋爱,不过还是要记得回家哦,下次放假带胜己君一起来玩吧,妈妈给你们做喜欢的菜吃。”

……

轰不知道自己最后是怎么挂断的电话,视频中,父亲和母亲的关系很好,而且看得他们都很爱自己,也是,没有个性的世界,自然也不存在什么个性婚姻,父母的结合不再是为了追求力量,是单纯的因为爱情,而且他们也十分支持自己和胜己,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。

可是,这不是自己所在的世界啊,最近过得太安逸了,他都要忘记了,这个世界里的他得到了一切想要的东西,美满的家庭,可爱的恋人,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,可这是不对的啊。

“焦冻?你怎么了?”看着从阳台回来的轰表情有些奇怪,爆豪有些担心的问。

“我没事,可能有点累了吧。”轰微微笑了笑。

不管怎么样,都不是胜己的错,不能再把情绪发泄给他了。

“那今天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“可是胜己还想玩游戏的吧。”

“别废话,快过来躺着!”

轰听话地躺在了榻榻米上,爆豪给他盖上被子,又在他的嘴上亲了亲,两人接了一个甜蜜的吻。

“那么我就回去了,你好好休息,明天要上课,给老子精神点!”

说完爆豪就离开了轰的房间,顺便帮他关了灯。

房间里漆黑一片,不过,透过窗户能看见淡淡的星光,星星不是很多,却衬得夜空十分美丽。

在这边的生活很好,可这是不对的吧,虽然这里有自己一直以来向往的一切,可始终不是自己应该存在的世界。

怎么办?能回的去吗?

爆豪,大家,还有混蛋老爸……

要回去!一定要回去!不能再待在这里了,快点回去,回去啊!

轰在心里咆哮着,不知不觉陷入睡眠。

再次醒来的时候,周围还是一尘不变,果然还是没能回去啊。

宿舍的门突然被打开了,走进来的人,是爆豪。

“胜己,早啊。”

听见轰的声音,爆豪惊喜地走到他身边。

“你醒了?!”

“嗯?”

难道自己睡很久了吗?不管那么多了,还是来个惯例的早安吻吧。

这么想着轰抬手压下爆豪的脑袋,毫不迟疑地亲了上去。

诶?今天的爆豪怎么不回应?

正想着,轰就被爆豪推了开来,还没反应过来的轰就被爆轰扯着衣领拉了起来。

“你这混蛋干什么啊?!不要以为你现在算是病人我就不敢揍你!炸死你啊!”爆豪怒气冲冲地说道,左手不断的有火花冒出,当然,如果忽略他红了的耳朵的话,确实是一副一心想揍死轰的样子。

“爆,爆豪?是爆豪!”

“废话!除了老子很能有谁啊?你这混蛋睡了半个月睡傻了是吧?!”

轰不敢相信瞪大了眼睛,自己这是,回来了?!

再也无法抑制自己激动的心情,轰伸手紧紧地抱着了眼前的爆豪。

“喂!你……”爆豪没能说下去,因为他感受到颈窝有湿润的感觉,这混蛋,竟然哭了。

在心里叹了口气,但爆豪还是伸出手回抱住轰,无声地安慰他。

“你现在没事真是太好了,你可是整整昏睡了半个月呢。袭击你的敌人已经抓到了,他的个性只能靠中了个性的人自己破解,是我们的疏忽,竟然让你遭受了这样的危险,幸好你没事……”相泽对轰这次能平安醒来感叹不已,为了这事,他可没少操心。

“哦,对了,这次你可得好好感谢爆豪,是他捉住了敌人,而且这半个月也是他在照顾你。”

听了相泽的话,轰的眼睛一亮,向相泽鞠了躬告辞后,立马去了爆豪所在的地方。

远远地看见爆豪,轰就大喊了他的名字。

这混蛋叫那么大声干嘛?这样想装听不见都不行了吧,可恶!

“闭嘴啊!”爆豪表情不善地盯着轰,“干嘛叫我啊,半边混蛋。”

“爆豪,这次的事,谢谢你。”轰缓了口气说道。

“这不算什么,倒是你竟然被那种程度的敌人击中,你这混蛋,不会面对着敌人还放水吧?那样的话,活该你受罪!”

“我没有,那次是我大意了。”轰也为此事感到懊恼,不过他没有忘记正事,“我有其他话要对你说。”

“什么啊?快说。”

轰认真地看着爆豪,说道:“爆豪,我这次昏迷期间,到了另一个世界,那个世界很和平,没有个性,也没有那么多危险。那里的我很幸福,因为我的父母不再是因为个性而结合,他们很相爱,而且很爱我,最重要的是,那个世界的我和爆豪,是恋人!我,很喜欢爆豪!”

“你这混蛋!竟然醒了就快点把梦给我忘掉啊!”

“不是梦!就算其他的都是梦,我喜欢爆豪这一点也一定是真的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爆豪也是喜欢我的吧,喜欢我所以在我昏迷的时候照顾我,还在暗地里关心着我,爆豪的温柔我都有感受到呢,所以我可以这么认为吧?”

“谁、谁喜欢你了?自作多情的混蛋,我只是……啊啊,算了,随便你怎么认为吧。”本来还想否认的爆豪看到轰认真的样子,也放弃了,不过,也没有老老实实地承认。

“那爆豪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轰有些激动地问道。

“都说了随便你了。”

看着背对着自己的爆豪发红的耳尖,轰的心里高兴极了。看来即使是在这个世界,自己也可以拥有幸福啊。

“喂!快跟上来啊,慢吞吞的混蛋。”

“来了。”

轰笑着向爆豪跑去。

夕阳下,是两个心意相通的少年,越靠越近的身影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摸了篇轰爆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( ˘•ω•˘ )
如果喜欢的话,请多多评论哦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渌水闲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